close

2013/12/13

今天終於收到Mike的來信了啦!!!

之前真的超緊張的欸

因為他說他最晚11/24就會寄信給我們

結果都過了兩個多禮拜還沒收到

我姊還說你會不會沒工作(真是嚇死我也!!!XDD

還好今天順利收到信了

 

這次的任務主要是要在他們GPI的人資系統上建員工檔案拉!

不過他要我們作的步驟實在是太像要去GPI應徵工作的人填的履歷系統了

導致我在填資料的當中會有種錯覺以為我是要應徵這份工作嗎?!(威~我早就有Offer了好嘛!XDD

我想大概是這樣他就可以快速把我們的資料都key到人資系統上吧 顆顆

 

2013/12/17

填完資料後就順便寫信給Mike說我完成了

並且問他一些報到.住宿的問題

因為最近開始在找機票了!!!

結果Mike隔天就回我信了~~超快的!!

他說我17號工作 15號就要到那裡

也就是要比開始工作日期提早兩天到St.Mary

然後他又說可以在開始工作日前三天就住在宿舍

也就是可以提前三天住的意思

真的是太棒了!!!可以提早住宿舍

因為外面飯店一晚的價錢真的是好貴喔

即使是GPI旗下有給員工折扣的飯店對我來說還是好貴

而且我還沒有找到跟我一樣17號工作的夥伴

也沒辦法一起分攤住宿費啊

所以能提前住宿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方便啊!!!

 

接下來就要繼續努力找機票嚕

目前預訂6/14起飛搭到西雅圖 再搭Amtrak火車進去冰河

大概6/15早上就會到

哈哈 最近真的找了超多資料的

像是班機時間.火車時間 還有怎麼從西雅圖飛機場到Amtrak火車站...

原本天真以為既然火車站站名也叫Seattle 應該是在同棟樓或是有連接之類

整個就是大誤會啊!!!

忘了是在台灣才會這麼方便(板橋火車捷運高鐵甚至公車站根本是在同地方

因為一Google我才發現我一下西雅圖飛機場還要再搭Central Link light rail大約32分鐘才會到西雅圖火車站

還好我有先Google他一下(呼~

希望之後能順利找到便宜機票和找到伴一起飛去米國溜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