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緊張的一天

攸關於我到底能不能正式成為ciee的學員

雖然自己是有信心會過 但還是會害怕意外嘛!!!!!

原先ciee的人說今天晚上6點就會陸陸續續公布

所以我晚上6點就在網站那邊守株待兔

等等等...刷刷刷...依舊沒有成績啊

後來還因為肚子在叫抗議了只好跑去吃飯了XDDD

回來依舊沒有消息Q~Q

不過7點多有人說他的成績出來了

實在很驚奇又興奮

但自己的成績仍然沒有

似乎是考早上8點場次人的成績先公布 囧囧

於是我又等等等

自己推測那我是早上10點考試應該八點就會有了吧!!

8點一到 刷~ 仍然沒有 嗚嗚~~

 

不過到了8點40左右大家成績就都出來了XDDD

ya~ pass!!!!!!

綜合測驗成績  

在ciee系統登入後的申請資料檢視裡面就會出現這樣的框框

聽力和閱讀加起來是筆試成績 筆試成績有50分即可過關

英文面試級數則分為6級 4級以上才算過關

依照之前面試級數的分法 我推測今年應該是這樣分的XDDD

1.Fail 2. Beginner 3.Low Intermediate 4. Intermediate 5. High Intermediate 6. Advanced

當然是要筆試面試都有過關才能算是正式成員~!!

對於我的語測結果我是蠻滿意的啦!!!!!

面試有5真的蠻開心的

至於筆試的話...85其實也算蠻高的拉 哈哈

畢竟也很久沒碰英文

考前一天才在那邊翻文法書惡補一下 嘿嘿

 

現在算是正式成員了

接下來就是要好好填寫英文履歷

然後等待雇主資料的到來

以便填寫我的志願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