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和雇主面試的一天 好緊張啊!!

一大早就起床梳妝打扮了XDD

然後爸爸就開車載我前往晶華酒店

早上8:30就要準時報到 但是我不到8點就到了

我爸還說我太早到了 可是我進去看還有其他人比我早哩!

晶華酒店 

這是晶華酒店外觀 

話說這是我第二次來了 第一次來是去參加張維英文的尾牙 哈哈

所以並不陌生

 

ciee RS1  

這次面試地點在三樓的宴會廳

真的是蠻緊張的 ><

後來同雇主的夥伴也都到了(初次見面耶

聊了一下天就開始報到囉!

一開始Amy姊先緩和大家緊張的情緒

之後就由美國ciee總部的人來做PPT的介紹

蠻活潑的介紹

還有有獎徵答活動 贈品是ciee太陽眼鏡一副XDDD

 

之後就開始等面試了

我是12號

聘書  

這是報到時就會拿到的東西

會有聘書的單子3張(一張是雇主會收走.一張ciee要保存.另一張就是自己留存囉!)

工作規範   

這是ciee工作規則

然後我的面試順序是12

所以等了很久啊><

一次3人進去 所以我是第四批的

雇主人蠻nice 一開始有給我們他的名片

後來就開始面試 不過其實感覺像聊天欸XDDD

有問我們比較想要的工作職位

還有為什麼想要在冰河工作

不過其實因為我旁邊的女生她出國經歷好豐富

所以雇主都跟她聊很多QQ

而且後來才發現我最想要的Dining Room Attendant沒了

真的超傷心的啊(泣~

然後因為那位女生英文真得很好 雇主還特定給她一個Dining Room Attendant名額

真的是好好啦 羨慕欸

第二順位想要的工作Cafe Attendant也被另一位男生搶走Q~Q

真的很淒慘

可能當時我真的很緊張所以話很少 嗚嗚

後來雇主問我要不要做Retail Associate或是Houseperson

因為那些還有名額

但是他說Houseperson要一直搬重物 所以覺得Retail Associate比較適合我

當時真的難以抉擇

因為其實我對於Retail Associate沒有很多的認識

而且覺得Houseperson比較有機會拿小費

Retail Associate就不知道了 但這個感覺就可以很常跟客人接觸聊天增進英文口說能力

所以真的是很難決定

不過我最後來是選了Retail Associate!!!

Offer get!  

這是我的offer拉!!

順利談完職位他就會在右邊貼上貼紙囉!!!

上面有工作職位.時薪.還有雇主簽名(雖然不是來面試的人的簽名 可能是更上層的主管

簽了合約就等著明年去工作了XDD

我是6/17~9/30 會在冰河國家公園的St. Mary工作

 

面試一天下來心得是...

面試順序似乎跟報名ciee順序有關?!

去年好像是看你報到的順序決定

害我還早早去Q~Q

而且St. Mary是先面試的人比較有優勢

因為到我這批面試職位都剩不多了QQ

我的Dining Room Attendant阿~~~~(淚!!

不過像黃石就是他到時後會再分 感覺這樣也比較公平!!

只不過當初是想說很多人都要爭取競爭比較激烈

所以想說來St. Mary

結果我敗在順序啊...

哀~雖然很傷心和遺憾

但是還是有順利拿到offer也是不錯(聽說有人沒有拿到 大驚!

我只好寄望可以找到附近餐廳服務生的second job了!!!

真的很想賺小費 為了之後的旅行費用啊~~加油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