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六點多左右終於收到Road Shoe1的報到通知了!!!

其實在18日就有人說收到沒有被雇主選到的信

然後我並沒有收到那封信

意思就是我有被雇主選到的意思!!!

只是不知道是誰就是了XDD

所以就很緊張今天的到來

然後5點多就有人收到黃石的通知

我又沒收到 也就是我要不是上第一志願就是上第三志願以後了XDD

所以一整個希望是上Glacier Saint Mary

 

還好後來我是如願上第一志願Glacier Saint Mary!!!!(呀呼嚕~轉圈圈

因為後來發現最先影響因素應該是報名順序

也就是你當初報名的順序會影響到雇主看你的順序

所以如果你很衰 前面都是高手雲集

那麼當雇主選完後 名額滿了 就根本沒看到你的履歷

再來我猜測雇主挑選的方式就是看工作時間可不可以

還有履歷寫得好不好了

因為也有人報名順序在很前面 但也沒有上到第一志願

不過真的也很不知道是怎樣選拉

只是我自己的推測而已 哈哈

總之能上冰河國家公園真的蠻開心的

再來就是等10/28的雇主面試了

希望我能如願上到Dining Room Attentant或是Cafe Attendant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